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考試!900字作文

我愛考試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 我愛考試!    謝橋小學五(3)班 劉一成      上個星期五,我們迎來了半個學期的成果測驗­——期中考試。我們都希望考出個好成績。    星期一,語文老師拿着考捲走進教室。我們的心中無比緊張,因為老師要報分數了:顧亦佳94.5,歸子嫣91.5……隨着一個個分數從老師口中飄出,我的心緒起伏不定 ,我一遍又一遍地尋思着:我能不能超過她們呢,如果考不進前三名老媽會不會k我一頓?   “劉一成,97.5!”啊,97.5,這不是在做夢吧!我趕忙上去,接過試卷一看,啊,這不是夢吧,潔白的試卷上“97.5”這個紅紅的數字正向我微笑呢!我頓時心花怒放,回到座位上,我不停地問自己:這是真的嘛,不會只是一個夢吧,這個夢不會破碎吧?我捏了一下自己的手心,是疼的!不是做夢!我成功了,我成功了!我在心裡歡呼着。看到別人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,我洋洋得意。這時,老師也走過來,對我說:“這次考得很好,全班第一,全校都沒有幾個人考滿97分的 ,繼續努力!”    這時,我多們期盼着早點回家,期盼着把這天大的喜訊告訴爸爸、媽媽,期盼得到他們的嘉獎、讚美……終於熬到了放學的時候,我就象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向爸爸的車,爸爸聽見我考了全班第一,樂得合不攏嘴,還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,如果期末能獲得“三好學生”,就給我買一台液晶電腦。    得了第一,真是好事連連呀!老師還推薦我在家長會上發言哩! 家長會上,家長們都可以知道這半個學期來孩子的學習成果了,我們班的同學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,而我卻非常希望這一天的到來,因為這天我要當著全體家長和同學的面,演講一篇介紹我學習經演的稿子。    昨天下午期盼已久的家長會終於開始了,我們都把自己的父母請進了教室,在聽完小組長的發言后,老師說:“現在有請三門功課都全班第一的劉一成發言。”我往台上一站,心中無比恐懼,生怕講不好,讓家長笑話,可我轉念又想,如果不是我考試考得好,老師能讓我講演嗎?這可是無比光榮的事情!於是,我便大膽地講了起來,各位家長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,我爸爸也露出了自豪的微笑。    我愛考試!     

我愛考試! 標籤: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