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競選語文班長450字作文

競選語文班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親愛的老師,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想競選的是語文班長,我想大家都知道語文是打好基礎的學科,所以我想帶領大家一起去學好語文,打好基礎。

  我是第一組的小組長苑詩琪。我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如:畫畫,唱歌,游泳......等。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、文靜、不 愛與別人交流的小女孩。如果我競選上了語文班長,我一定會變的越來越開朗、活潑的。

  我如果選上了,我還會在課餘的時間裡辦一些有趣的小活動,如:語文知識小競賽、課本小劇台......等,很有趣吧!

  我會讓那些不喜歡語文的同學都有着濃厚的興趣來學習語文,學好語文,當然,如果同學們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可以問我,

  我都會為你們細心的講解。

  同學們,我非常希望我能當選上,也希望能夠幫助你們。當然,我如果沒被當選上,我也不會從此沒信心,我會更 加的勤奮刻苦、改正我自身的缺點,請你們能夠把你們手中神聖而又寶貴的一票投給我!

  謝謝大家啦!

競選語文班長 標籤: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班長競選作文 競選班長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