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等車也辛苦400字作文

等車也辛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,我、外婆和表弟要到舅舅家去了,誰知,天公不作美,外面下起了雨。我媽媽便讓她明天再走,外婆急着去常熟拿噴繪,雨一停,就帶我們上車了,一路上倒也沒下雨。 

  當我們到了常熟,雨卻下了起來,但很小,我們也沒在意。我們剛到車站,外婆便去拿貨了。這時雨越來越大,外婆讓我注意“支塘——何市”的車。我等了半天,只看到了一輛“長途站——何市”的車,我遲疑了一會,告訴了外婆。外婆忙說:“就是那輛車!”我們使勁揮着手,車卻開走了。“哎!起碼又要等20分鐘了。”外婆嘆了口氣。大雨,大暴雨!一滴滴豆大的雨點密密麻麻的從空中落了下來。雨傘只有一把,不夠擋雨,我的衣服都濕了一塊。車站裡擠滿了人,外婆和別人聊去了天,告訴他們要去支塘,他們說去支塘應該在對面車站等車。啊?我們傻了眼。大雨任在持續,時候不早了,我們生怕晚了搭不上車,只好叫了一個三輪車帶我們到對面,付了2塊錢。誰知,老天好像有意在捉弄我們,我們剛到對面沒幾分鐘,雨停了。我們哭笑不得,紛紛抱怨起來。等了許久,車來了,我們終於上了車,出發了。後來我們才知道,那輛車就是當天的末班…… 

  沒想到,等車也辛苦……

等車也辛苦 標籤:等車作文 辛苦作文 你們辛苦了作文 您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