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300字作文

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——這句話用得很對。在生活中也是一樣。假如你遇到走這一條不通的話,就走另一條路試試看。如果還是走不通的話,又在換一條路試試。總之有一條路一定行得通。我也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。 

  有一天,我正在做數學老師布置的題目,我發現有一題不會,我就想起數學考試的時候,遇到不會的先空着,先把會做的做完,在來回頭來想不會的題。我也就先把它空着。然後做別的題目。等做完所有的題目回頭來想。這個辦法不好,換另一個辦法,另一個辦法不好,又在換另一個辦法。總有一個是正確的。就這樣反覆想盡辦法,可是還不能。就當我要放棄的時候,我想到了一句話——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。我想問家長,家長不知道。想來想去,最後想到了:打電話問同學。問過同學之後,事情自然解決了。 

  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——這句話讓我受用一生呀!

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 標籤:通往成功的路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