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羊城廣場遇劫500字作文

羊城廣場遇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星期天下午三點,我們同學四個騎着自行車去羊城廣場玩,和約好的周雨欣在那裡匯合了,大家正商量着玩的事情。

  這時,有十二個13—16歲的小少年向我們走來,有的染了頭髮,有的抽着煙,有的還刻了紋身。他們攔住了走在最前面的蘆昊,大聲對他叫着:“死胖子,過來一下,拿點錢來花。”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,趕緊叫同學快跑。此時,他們也把我給攔住,不讓我走。我就說:"你想幹嘛!" 他們要搜我們三個男同學的褲兜,我就踹了其中一個人。我先示意讓吳心怡和周雨欣趕緊跑,其他幾個同學也撒腿就跑。被我踹中了的那個男的緊追我不放。因為我自行車座子矮不好騎,所以我就把車子丟在馬路旁,撒腿向公交站台跑,邊跑邊大聲呼叫:“救命啊!,救命啊!”那人見站台人多,也就不追了。

  之後,我趕緊溜進一個建材店裡打了110。我就跟警察說明情況。等他們一夥都離開了廣場后,我就快速地返回,把車子推回家。

  回家后,我哭訴着向爸爸說這驚魂的一幕,害怕極了。爸爸說:“你做的對!對待這些壞人,即要勇敢,又要有智慧。”我還跟跑散的同學聯繫了,得知他們都安全地回到吳心怡的家,我就放心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情,我學到很多。我們要團結,要勇敢而有智慧地對待壞人。



羊城廣場遇劫 標籤:泉城廣場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