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三個“蛋”600字作文

我家的三個“蛋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說起我家的三個“蛋”,那可是聞名遐邇的。 首先要數“懶蛋”。要說爸爸的懶那可是不一般的。照理說,一家之主是要好好工作的,可爸爸不。每天都去廠里,可做的不是工作,而是找人玩撲克牌,有時候實在找不到人的時候,他會在電腦上和人對戰,即使寬帶出了一點小毛病不能上線的時候,他也可以玩單機紙牌。玩牌玩累了,他也不工作,而是提着釣魚工具去到不知名的地方垂釣去了。一連十幾個小時,如果你不撥他的手機讓他回來吃飯,他可能還會在河邊過夜呢! 第二個“蛋”應屬媽媽,她是“陀螺蛋”。這個家出了一個“懶蛋”,也幸虧有個“陀螺蛋”來支撐。媽媽每天都是起早摸黑地工作,廠里家裡忙得團團轉,可是她一點也不覺得累,倒是越忙越有精神,做起事情來,常常把吃飯給忘記了。如果你到我家來玩,看到一家人都吃過飯了,只有媽媽還在飯桌上大嚼的時候,你可千萬不要驚訝,因為在媽媽看來,工作是最重要的,吃飯嘛,肚子餓了才想起吃飯的事。 第三個“蛋”啊,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壞蛋——小弟弟。媽媽每天辛辛苦苦打掃乾淨的房間,經過弟弟的擺弄,不到十分鐘的功夫,肯定是一團糟。媽媽去買東西的時候,他肯定是個“尾巴”,怎麼甩都甩不掉,看到市場好吃的好玩的,媽媽的口袋就遭殃了,再貴的東西也得給他買回來。媽媽不在的時候,他就滿房間搜索好玩的東西。我是不敢惹他的,他一旦哭鬧起來,那可算是“驚天地,泣鬼神”,讓人不知如何善後。 郵:325204 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(塘下鎮趙宅)

我家的三個“蛋” 標籤:春媽媽的三個小姑娘作文 “護蛋”作文 美麗的三亞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