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強強350字作文

我家的強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。

  它的樣子很可愛,灰灰的毛,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,鼻子黑黑圓圓的,鼻子底下有一個小嘴,兩個耳朵往下垂。但是,在前幾個月,它被人捉去了,殺了吃了,我還不時想起以前和它一起的日子。

  一次,我帶它去逛逛,它左聞右聞,我知道,它是在做記號,是為了記路。又有一次,我和朋友打羽毛球,它跑過去用頭把球一頂,飛回來了,我竟然接不到。還有一次,我帶它去玩,在路上它看見我朋友在後邊準備嚇我,它“汪”一聲把我朋友嚇着了。

  在它走的那一天,我悲痛得哭了,整天腦子裡都是強強的樣子,每次一想起我心就痛,就像被挖出來一樣痛,痛得我都哭了;肌肉發脹,就像被鞭子打的一樣脹的痛。

  我好想念強強啊!

  希望小學五年級:作文天下



我家的強強 標籤:生活的強者作文 做生活的強者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