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燈400字作文

我家的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家的燈 

  鄭茂錦 

  我最喜愛的是我房間的燈。 

  在燈具專賣店裡,五顏六色,姿態各異的燈盞比比皆是,每盞燈都讓人駐足不前,我看得眼花繚亂。 

  哦仔仔細細的一盞盞巡看着,看看那盞適合我的風格。看到燈盞上面的仕女圖,我腦海里突然生出來一個想法,為森么不調整一下思路,試試仿古電燈呢。 

  我走過去問問售貨員阿姨。阿以熱情的領着我穿過一排排燈具,來到仿古式燈具專區。沒費什麼心思,我就看上了一盞仿古木燈。 

  它光滑的木質外表,古銅的色調,質量一定很好。這盞燈由四根木頭做柱,圍成亭子的形狀,中間嵌着一隻大燈泡。燈泡前面矇著一張極其特別的布,上面綉着一條騰空翱翔的飛龍。一按按鈕,立刻散發出溫暖柔和的光。我站站在燈前,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被這燈的光芒融化了。 

  緩過神來,我讓媽媽買下這盞燈。 

  此後,我就天天用着它。它照着我做作業、看書、畫畫,他就像一個不知疲倦的光明天使,時時刻刻為我服務。我太喜歡它啦。 

  指導老師 龍杏萍

我家的燈 標籤:心中的燈作文 我心中的燈作文 我最喜歡的燈作文 心靈的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