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家的燈400字作文

我家的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有些東西,總會有用完的時候,就像……我家的燈,會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熄滅。

  例子one——莫名其妙,滅了?

  “媽,怎麼回事啊這盞燈怎麼不會亮了啊!而且沒有停電啊”我疑惑不解的問道。

  “啊?那我也不知道了。難不成,這盞燈壞了?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

  真是奇怪,這好端端的,怎麼說破就破呢?難不成,它也和人一樣,是有壽命的?壽命一到,就無法發亮啦?而且還無法查覺。

  例子tow——神不知鬼不覺黃昏,我在看電視,覺得暗了,便把燈打開,渾然不知……

  吃過晚飯後,老爸上來看電視了,覺得燈管有點暗,和平常不太一樣抬頭一望:“益瑩啊,怎麼,又有一盞燈滅了呀?!”

  “不會吧,剛才還好好的,這怎麼就會滅了呢?真是奇怪啊……”我很不明白,“這燈真是奇怪,莫名其妙的總會‘熄火’”

  看看,看看,我家的燈真是夠調皮啊!沒事總愛罷工,看來該換換燈了!

  六年級:_果灬凍_



我家的燈 標籤:心中的燈作文 我心中的燈作文 我最喜歡的燈作文 心靈的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