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會飛的蛤蟆600字作文

會飛的蛤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會飛的蛤蟆

  南京市南化實小  五(2)班  黃子涵

  志向是遠大的,也是開花有聲的,當它降臨在這愜然的春季時,一隻蛤蟆悟到了命運對它的召喚。他爬出洞,呼吸到第一口清新的空氣,見到了這古木參天,飛瀑流全,珍禽異獸的世界奇觀。頓時,他有了飛的慾望,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,去PK世界。

  媽媽嘆了口氣說:“這是不可能的,我們家族在禽獸中,只是很不起眼的癩蛤蟆。”他被深深地打擊了,又猛然望望蔚藍的天空說:“等着瞧吧。”他奔向了綠茵茵的草原。

  在奔途中,他把自己的願望告訴了一隻大雁。大雁瞟了他一眼:“就你?飛到空中可別掉到人家嘴裡!”蛤蟆嚴肅地回敬道:“你怎能這樣門縫裡看人?雖然我只是一隻不起眼的蛤蟆,但誰也阻擋不了我的志向,我會在這一點上一鳴驚人,為我們蛤蟆爭一口氣!” 蛤蟆昂首闊步離開驚呆的大雁,繼續奔跑。

  一年一年過去了,繁花似錦的春天沒留住蛤蟆奮鬥的腳步,嚴寒酷暑沒打亂蛤蟆分秒必爭的訓練計劃,為了讓自己有一雙堅強有力的翅膀,去擁抱世界,他甘願忍受寂寞,忍受嘲笑,忍受傷痛,堅強地拼搏。

  父親實在看不下去了,對他說:“好兒子,你有這樣的願望很好,爸爸非常支持你。可是做事是有規律的,你想想,鳥類和我們除了翅膀之外,還有什麼不同?” 蛤蟆想了想,突然激動萬分。

  但他堅持為理想做準備,他的舉動終於感動了上帝,他在一瞬間感覺自己浮了起來。他知道結果后,驚喜萬分,他在空中對着世界喊着:“我飛了!我實現願望了,我飛啦…… ”



會飛的蛤蟆 標籤:會飛的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 會飛的小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