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有的時候我也想哭(一)400字作文

有的時候我也想哭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曾經養過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,短短的尾巴,長長的耳朵,一身潔白的絨毛摻雜了一些黑色。它是媽媽2005年5月1日時買的,可是它已經死了1年了,聽爸爸說是得了兔瘟,是無葯可醫的,爸爸就死馬當活馬醫,給它打幾針,但它還是沒有逃過死神的魔掌,它死了,我別提有多傷心,我和它朝夕相處了整整2年,當然有割捨不掉的友情,甚至親情。 

  剛把兔子抱回家,我就把它放到院子里,後來爺爺給它做了一個籠子,把它關在裡面,定時放它出來玩,但它大部分是在院子里度過的,只有它不乖的時候才把它關在籠子里,還有一方面是我捨不得。把它關在籠子,它自然是不願意的,它就咬籠子,日積月累,籠子被它咬了一個洞,沒辦法,只好用粗一點的鋼絲了。每次帶它去草地玩耍,如果它高興,就把兩隻後腿往一邊甩,尥蹶子,可愛極了。 

  它每天要吃好多的草,一塑料袋都不夠,所以我一放學就帶它去吃草,我在一旁看着它,看有沒有狗,我還要拿兩個袋子給它裝草,等它玩夠了,再帶它回家,我在前面走,它就會跟在後面走,可真聰明啊!它不愛吃胡蘿蔔,愛吃草,它好有人性的。 

  要知詳情,請看《有時我也想哭,(二)》。

有的時候我也想哭(一) 標籤:有時,我也想哭作文 我也想作文 有時,我也想放棄作文 有的時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