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相識的那一瞬間600字作文

相識的那一瞬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它又跑過來了,汪汪的叫着,保證又是餓了,剛吃過早飯,看他那胖嘟嘟的小嘴和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多麼的好看。

  還記得去年的時候,我在一條又臭又長的臭溝里遇見了它,他是那麼的可愛,身子蜷縮在一起,周圍全是爬山虎,看得出來它很冷,全身被臭水籠罩着,它很痛苦。在那哀鳴着。就在那一刻,我的心已經不能再平靜了。我現在真想衝過去救它。可是,該怎麼救呢?我的心裡就像有十萬個螞蟻在胡亂鬧騰着。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。我慢慢的滑下去,很害怕,但我還是勇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,我抓住它了。上來的時候,差點又滑下去。我把它抱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以後,它的氣色才有點好轉。媽媽剛好洗完衣服來晾衣服,她氣沖沖的說:“幹什麼去了。”我的聲音很低沉,因為媽媽特別討厭狗。嫌狗身上有很多跳蚤。最後在我死皮賴臉的求之下,媽媽才答應我,並說“一定要把狗洗乾淨。”

  第二天,我準備給它蓋一個狗窩,它也同意了。我偷偷地拿出爸爸幹活時的搬磚夾,小心翼翼的搬磚,生怕砸到自己的腳,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后,狗窩終於搞好了。狗狗進去很舒服,我也很開心。

  看,今天琪琪還在太陽底下跑呢,它很活潑,還玩的很高興。

  我現在感覺琪琪變了,以前他是哪么的膽小,不敢接近任何人,身子還不停的發抖,眼睛也不敢睜開,大概以前在它的心裡有什麼過節吧。不過現在好了,它那麼活潑,開心。我也就放心了、

  我真慶幸能和琪琪相遇,是他給了我快樂的童年,是它帶給了我勇氣,讓我不在靦腆。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。

相識的那一瞬間 標籤:不相識的人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