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感動我的那一瞬間450字作文

感動我的那一瞬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感動,不長不短的時間卻可能讓我們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感動,不多不少就發生於那恰當的時刻,讓我們受益匪淺。

  冬日的暖陽擁抱着我,便憶起那溫柔的回憶,溫暖了我那冰冷的手。

  每年冬天凍瘡都如約而至於我手上,為此我煩惱不已。又是一年冬天,我小心翼翼的呵護我那悲催的雙手,缺熱水的冬天是最痛苦的,望着帶了一星期的手套無奈的嘆了口氣,迅速地換完手套,又一想,想為它洗刷就必須要和那刺骨的冷水來個親密接觸,不禁打了個顫,心虛的把它丟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。

  下午,我正努力尋找我的手套時,缺意外看見了老媽那雙像被熱水燙過的紅手:“我看你手套有丟在那我就幫你洗了,不洗的話又會沒手套戴吧,早告訴我唄!”意外的是,那雙紅手卻是冷水傑作,突然間覺得我的雙手被一種莫名的溫暖所包裹,這個冬天,不會再冷了吧!

  感動不早不晚,在恰當的時刻恰當的發生,簡單而又溫馨,猶如冬日的暖陽照射於身上,心靈的暖湯灌滿心房,無限的溫暖,無限的溫柔,感動便從身體的四面八方湧來,在心靈的窗戶凝成一滴不悲傷的淚,落下。

  初三:千秋月未落



感動我的那一瞬間 標籤:那一瞬間作文 感動的一瞬間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一瞬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