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王子公主歷險記(3)完結500字作文

王子公主歷險記(3)完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等巫婆追出去,他們已經跑遠了,巫婆使用了道具,知道了是公主和王子。王子公主跑進了學校的頂樓,應為他們知道,那裡,是神秘世界的入口。兩人毫不猶豫的到了神秘世界。 

  巫婆追不到他們,一直在找。神秘世界的景象是這樣的:首先,他們是在神秘世界2年。這兩年,國王一直在找他們。過程中,發現了巫婆,把巫婆及時處理了。 

  兩年後,神秘世界是這樣的:那是一個充滿友誼的世界,道路兩旁全是櫻花樹木,地上的櫻花瓣像地毯一樣鋪在地上。公主王子的生活很簡便,但是他們很恩愛。每天雖然說是粗茶淡飯,但從他們的表情就已經知道:他們很幸福。 

  一天在他們的夢裡出現了他們各自父王的面孔,夢中的那個人說:“這幾年沒有了你們在身邊很寂寞,快回來吧,巫婆的真面目我們也已經知道了,你們快回來吧,這幾年父王的白頭髮多了好多,身體也越來越虛弱……”就在這時候他們都驚醒了,心想:“是該回去了。” 

  兩人交通後知道做的是一個夢,並且都同意回去,可是卻不知道如何回去,便問了鄰居,鄰居說需要你們來的辦法。兩人按照來的方法,坐船向一面牆劃去。奇迹發生了!他們穿牆回到了屬於他們原本的世界。 

  兩人回到了父王那裡,說非他不嫁(非她不娶),後來兩國結親,舉國同慶這一場婚禮,兩人幸福的在一起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王子公主歷險記(3)完結 標籤:公主歷險記作文 王子歷險記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