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天龍八部的故事51100字作文

天龍八部的故事5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當我醒來時,已經是第三天了,石頭人已被我打敗,這時,我已經46級了,嘿——哈,好,起來了!正當我起來時,發現身上的裝備加強了,好棒啊。“凌霄哥哥”咦,這個聲音好熟系啊,是小燕!可是,小燕說過,她是拜星宿的,難道那天襲擊我的是……小燕進來了,一身粉紅色的打扮,哈哈,原來是拜峨眉啊。峨眉以加血聞名天下,相比之下,她們加的血,可一時半會不能加滿我們的生命值的,小燕說:“哥哥,摩崖洞裡面的士兵發狂了,見人就殺,我的師叔就困裡面了,裡面的工魂影像,十分強大,我想請你幫忙。”“好的。”說完,用門派召集令,飛回了門派。 

  在師傅的幫助下,我學會了“百無禁忌”“羅漢陣”“氣貫長虹”和“禮敬如來”最後是“大力金剛掌”,我先用了百無禁忌,現在,任何對我有害的狀態,都對我無效。小燕也學會了“延年益壽”“月落西山”“起死回生”,和“西子捧心”。我們去了洛陽,終於,來到了摩崖洞。 

  我們下足狀態,準備迎戰了。一進去,便迎面殺出了四個秦家寨士兵,小燕用月落西山,頓時,他們盲了,我再用金剛伏魔圈,打敗了他們。“西子捧心!”這時,小燕也消滅了我身後的一個頭目,我們互相做了一個“v”字。嘿嘿,來來來,我凌霄不是好欺負的。“不許動!”這時,一把荒毒之含光雙劍夾在了我脖子上,我才不怕呢,一個禮敬如來,將他反彈了出去。這時,我的“典獄官”(新武器),則毫不客氣的指到了他的頭上,說:“哼,年紀不大,學人綁架。”從他的衣服上,我看到了星宿,頓時火冒三丈,用惡狠狠的語氣說:“可恨,我見到星宿就討厭,說!為什麼要殺我!我已經被‘天地同壽’打下懸崖過,這次又來。”那人聽了后,慚愧的說:“對…對不起,那人是我師傅,很抱歉。”後來我明白了,原來他是被他師父逼得,他必須殺一個人,來為他師傅練功,雖然這人是武功天才,但心裡是十分善良的。我馬上說了對不起,那人和善的說:“沒關係,我叫小虎。”“我叫凌霄”“我叫小燕”“哈哈哈哈!你們還在做自我介紹嗎,你們的末日到了,上!”這時,一陣聲音從遠方傳來,一大堆士兵從遠方突襲過來。“現在沒辦法再做自我介紹了,小虎,你能打嗎?”“當然,對付這些,綽綽有餘。”說完,就開打了。我先用獅子吼,吸引他們的注意力,然後,為他們製造機會。“嘿,西子捧心!”“哈,幽冥寒掌!”哈哈,該我了,大力金剛掌!!撲撲撲——倒了一大片人。“工魂影像!!出——來!你這個膽小鬼!!”“哈哈,來了 ”這時一陣寒風從我身後襲來,“來了”我們一起往上跳。這時一個爪子向我們抓來,“瞧我的,金頂綿掌。”“還有我,笑裡藏刀嗨!!”兩陣掌力同時向工魂影像打去,可都被彈開了,要是會反彈,我也會哦,禮敬如來!韋陀杵,氣貫長虹!!呀,我奮力向他衝去,拈花指!他被散功了,還有,大力金剛掌!一陣爆炸聲傳來,噓——成功了。他被消滅了。“呵呵呵呵呵真不錯,這股力量好久沒看到了,哈哈哈哈哈哈!我們該怎麼辦啊!

天龍八部的故事5 標籤: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