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天龍八部的故事4800字作文

天龍八部的故事4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真可惡!我招誰惹誰了,為什麼要殺我呢。難道,星宿派真的嗜血成性嗎。那我的朋友小燕呢?不管那麼多了,先走吧。我回到了陸家,將嵩陽斷腸草給了凝霜,她送了我件禮物,一把嵩陽齊眉棍,真棒啊。她會一揮手,便和我說:“你回門派去吧,我會助你學會‘韋陀杵’和‘鐵布衫’的。”“好的”說完,我便馬上使用門派召集令飛了回去。來到方丈面前,我雙手合十說:“方丈,請讓我學習‘韋陀杵’和‘鐵布衫’。”方丈說:“好!難得你會挑戰高峰,但是目前,你的招數等級才25,你很難挑戰成功的。也罷,就教你吧。”說完,我便開始練習起來。我加強了防守,提升了攻擊傷害,戰鬥力大幅度提升,會心一擊也提升了一點。太好了,我終於成功了。現在我要去幫忙了,“再見,方丈。”回頭開了看方丈,他好像說了什麼。 

  我來到了段正淳的面前,在他的請求下,我通過華赫墾的方法進入了萬劫谷,見前面有許多士兵,我便使用了“鐵布衫”“彌勒護身”加強我的防禦和我的體力上限。我先用輕功飛了過去,再用伏虎拳,打了他們一個大馬趴。引來了一大隊士兵,我趁亂逃走了。來到一間黑屋子面前,突然,有隻手抓住了我,我緊張得跳了起來,哦原來是鍾靈,我問了她事情的經過,決定讓她帶我去找段譽。我們避開煩人的士兵,終於來到了一間木屋前。我衝上前去,準備撞門,但突然一隻石手,打到了我的背,但也許是被我震開了,可我也受了很大的衝擊力,就這樣,我與石人守衛開戰了。石人防禦力驚人,我無論用什麼法術都沒有用,反倒是他的拳頭,要是沒有防禦法術,我早被打得稀巴爛了。打他,就好像在幫他按摩,“一拍兩散!”糟了,真氣不足,無法發動絕招,可恨啊。難道我凌霄就要命喪於此。算了,橫豎都是一死,不如先喝個玉液寶瓶先,好了真氣滿了!這個大傢伙,力大無比,有什麼辦法呢?這時,見到了我身上那圓不留丟的玉佩,有了!以逸待勞,以柔克剛,四兩撥千斤!這時,他已經一拳打了過來,我順勢抓住他的手,把他扔了幾個圈,贏啦。但我也因為太累,暈了。

天龍八部的故事4 標籤: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