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天龍八部之喜結良緣400字作文

天龍八部之喜結良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江湖之中闖蕩了多年有許多女中豪傑愛慕我,這其中也有溫柔女子。我則喜歡上了一個名叫潔兒的江湖女子,他性格溫順,又帶着几絲剛強。 

  我們彼此相愛,在中午結了婚。我們跑到月老登記處成功申請,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,我們的心彼此參雜在了一起。“我愛你”雖想講,卻又難以講出口,就這樣彼此相望。一輩子,一生情。我不知道上天為什麼讓她到我的生命中來,我很感謝上天,或許只有他才能使我快樂,只有我才能賦予我幸福,潔兒……我愛你 

  我們結婚可不像一般人,一個明教之徒,一個逍遙之女,結婚可不能一般。我用了武功秘籍之快速心經,1秒上了禮堂,他一個瞬間轉移,立刻依偎在我身旁,我剛想看看他,他卻調皮地飛走了,我來了個形影不離······ 

  我們拜了天地,我們就成了一家人。我們牽着手走了出來,臉上掛着笑容。天上飄着雨絲,我拿起衣服披在她的身上,他撫了撫我的臉,我們這樣相擁了,彼此相伴一生,不離不棄,把握潔兒就是把握我自己。我發下毒誓:我不允許別人傷害他一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