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這就是它,勝利的屬於者500字作文

這就是它,勝利的屬於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已經幾十年了,那棵樹仍然還在,仍然那麼挺拔,那麼鬱郁蒼蒼。如今,飽經風霜的它臉上已露出親切的笑容,那麼慈祥,那麼和藹。它以自強不息的生命力勝過了一年中的“春”“夏”“秋”“冬”……

  春,是一年中的使者,她帶來了水彩盒,用彩筆給這棵樹畫上了綠葉,顯得那麼生機勃勃。在春風的嬉鬧中,他搖晃枝丫,擺動着身子……這樣,就漸漸的過去了,來到了下一個季節。

  夏,是四季中最炎熱的一個季節。他命令太陽神發出強烈的光芒,大地上的人們被曬得汗流浹背,嬌艷的花兒也低下了頭,但是,他並沒有向著炎熱的夏季屈服,反倒長得更加茂盛了!

  終於到了下一個季節:秋。秋是一個微涼的季節,她是豐收之神,她是快樂之神。秋風一刮,樹木都掉頭髮了,一年的生命也要結束了,可他卻還是沒有屈服的意思,仍然屹立在那裡。在這個季節里,他又是勝利者。

  經過了三個季節的洗雨,來到了一年中的最後一個季節:冬。冬命令風狠狠的刮著,可它依然沒有認輸,在風中挺拔着。雪呼呼的下着,落在他的頭上,彷彿給他帶了一頂白帽子,又給這雪白的世界里增加了一片色彩……

  就這樣,他經歷了一年又一年,有勝利了一年又一年,這就是它,勝利的屬於者——松樹。

  菏澤市牡丹區第八小學五年級 劉潔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這就是它,勝利的屬於者 標籤: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