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它是貪吃王700字作文

它是貪吃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它的家是我和弟弟給它精心布置的。小小的魚缸里有幾顆似駱駝背般的鵝卵石,五彩斑斕的,再加上幾根在淺水中慢慢漂浮的水草,把魚缸“染”的五光十色的,十分令人喜愛。 

  而小烏龜在這麼好的環境里生活,似乎還是不滿足,是什麼原因呢?呵呵,如果你是一個貪吃鬼,那你就一定會知道,缺少的不是別的,正是美食。瞧,剛才還是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呢,小烏龜見了美食以後,一下子就高興起來了,果然是“什麼樣的寵物什麼樣主”,跟我一個樣啊! 

  今天我的心情不錯,去市場上買了幾條小魚回來(要知道,平時哪有我掏腰包的時候啊)。看,一放到魚缸里,小魚就如虎添翼,萎靡不振的它竟然快活的遊了起來。但是,好景不長,正當它游得高興的時候,旁邊的小烏龜也是異常的開心,似乎正在滿足這條可憐的魚最後的一個要求——多游會兒,當然,也許是它想讓魚的肉質更鮮美一些。 

  好戲開始了,咱就坐山觀虎鬥吧!只見小烏龜剛才還懶洋洋的樣子,驟然間打起了精神,慢慢地爬了過去,似乎是個訓練有素的游擊隊員。小魚也不是吃素的,似乎也是察覺到了什麼,立即是做好了戰鬥準備。這刻,它一點也不馬虎,不停地游來游去,像是在迷惑對方。但是,俗話說:鳥為食亡,我這隻烏龜也是這樣。與它身子極不成比例的脖子竟然以迅耳不及的速度沖了出去,一口叼住了正處於警戒狀態的魚兒。小魚拚命地掙扎,但是,小烏龜不知哪裡來的勁頭,死死地咬住魚兒不放了。 

  美食大戰之後,小烏龜似乎想放鬆一下,竟又慢吞吞地爬上了一塊較大的石頭,隔着玻璃看起電視來。 

  這隻小烏龜是我的掌上明珠,我已經把它當成了摯友。小烏龜,一定要長命百歲哦!“那也要看你會不會照顧我了,美食在我在,美食無我無!”小烏龜瞪着眼睛說道。

它是貪吃王 標籤: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它是我的作文 貪吃作文 貪吃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