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它是我的好朋友  &nbs400字作文

它是我的好朋友  &nbs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它是我的好朋友

  祥和小學四(1) 劉朋飛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它和我每天形影不離,已經陪伴了我度過了9個春秋。它就是小狗大菲。它比我晚出生兩個星期。

  大菲的外貌十分帥氣,如果它投胎是我們人類的話,一定是個大帥哥。他有一雙每時每刻都豎著的耳朵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下面鑲嵌着一顆巧克力豆似的鼻子,每天都濕漉漉的。大菲的毛很奇特,半棕半黃,十分可愛。哦,對了,大菲每次見到我都會搖尾巴,好像在說:“我餓了,給我點飯吃吧。”看它那可愛的樣子,我就給了他一根火腿腸。大菲可勤勞了,每天睡得比誰都晚,起得比誰都早。

  有一天,我帶着大菲去超市,可是那裡不讓帶寵物進去。我只好讓大菲在門口等着。我怕大菲着急,也沒心思閑逛,買完東西便出來了。只用了6分鐘。可是大菲一見到我就汪汪叫,好像在責備我:“小主人,你怎麼這麼慢呢?都把我急死了?

  這就是我的小狗大菲,活潑機靈又有靈性。



它是我的好朋友  &nbs 標籤: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它是我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,我的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