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都是貪吃惹的禍1100字作文

都是貪吃惹的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,母愛是無私的,我卻不贊成這個觀點,因為我覺得世上除了母愛,還有一種愛只不過我們沒有注意到,那就是一種影形的愛父愛。

 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,父愛就從小一直追隨着我們,送我們上學,教我們人生的第一句話“爸爸,媽媽!”我們深深地體會到父愛並不緊緊是無私的,還是純潔的,善良的!當我們的生活的時候,父母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,整天呆在家裡陪我們嘻嘻哈哈地玩樂,當我們做錯了事,他會原諒我並告訴我這件事錯在哪兒?以後我該怎麼做;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,他會在一旁鼓勵我,並告訴我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退後!這種種索事,對我的教育是無可奉告的!

  記得小時侯,我是一個十分貪玩的孩子,只要有一分一毫的錢我都要那去買。有一天陽關明媚,我正在家中玩彈珠,忽然我聽見窗外有幾個小朋友走過去說:“店裡如今有一種糖果叫‘魔力糖’吃了舌頭會變顏色,而且很便宜,一毛錢兩顆。”我聽了馬上起了吃的念頭,可我沒錢怎麼買,正在這時,我撿到了五分錢。但是我心想:五分錢又不能買東西,怎麼辦呢?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。一角錢有兩顆糖,那麼五分不就有一顆嗎?對,就這麼辦,我心裡高興地不得了,馬上奔向店裡,當我遞上五分錢的時候,商店的老闆感到十分奇怪,問我這是為何?我說:“我是來買糖的,一毛錢兩顆五毛錢一顆!”老闆大概認為我講的有道理就賣了一顆給我,我吃着美味的糖回家了。

  中午,爸爸燒菜的時候發現味精沒有了,於是就叫我幫他買味精。因為我沒有散錢,就給了我一張十元的鈔票,我拿了錢向商店走去,路上我想平時我把爸爸買東西找回來的錢他都不數,想到這兒我起了邪念,偷些錢買東西吃,來到店裡買了味精又買了兩根火腿腸,一路上我拚命的吃,可到了家門口還未吃好。於是站在門外吃!爸爸感到奇怪我怎麼還沒有回來就出來找了,把我逮了個正着。這是爸爸並沒有罵我,只是對我說你想吃東西,以後別偷偷摸摸,要買爸爸會給你錢,這時我覺得總算逃過去了!

  吃過飯,爸爸越想越生氣,就把我一把拉進房間,關上窗和門,嚴厲地問我說:“為什麼要偷偷買東西吃,是不是認為我買不起,還是你就想做這種小偷的行為!”我嚇的不敢抬頭,爸爸掄起掃把朝我身上打去,我被打的哭了起來乞求爸爸不要再打了,我以後不敢了!可爸爸說你既然知道為什麼還要做,我又一次跪在地上求爸爸饒了我,可爸爸不聽,仍舊狠很朝我身上打來,只聽“啪”地一聲掃把斷了,爸爸才停止了。我被打的血肉模糊,站都站不起來,爸爸9+看見了哭了起來,我忙說:“爸爸不要哭,爸爸抱起我。問我還疼不疼。”我說:“疼!”看見爸爸哭了起來我也哭的更響了,投進爸爸的懷裡。爸爸摸着我的傷口對我說:“以後不要這樣!”我答應了。爸爸和我的哭聲融合在一起,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回憶,每當響起這件事我便回傷心地哭起來。



都是貪吃惹的禍 標籤: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