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它是我的榜樣500字作文

它是我的榜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來到我家,一進我的卧室,第一個看見的絕對是一個小鬧鐘,他是金黃色的,普普通通,但比起來,它可算得上是一位元老級的人物了。

  一個早晨,爸爸給我一個盒子,頓時,我的思緒展開了,“是什麼,平板電腦、遙控飛機、還是親愛的‘毛爺爺’”……剛打開盒蓋,我的心涼了大半截,“什麼嗎,就是一個破鬧鐘,”我嘟嘟囔囔的說。然後嘛,隨便扔哪放哪。

  每天早晨,小鬧鐘總把我從美好的睡夢中叫醒。因此我恨透了它,終於有一天,我受不了了,“嘭”的一聲,他重重的摔在地上。我看都沒看它一眼,獨自背上書包上學去了。那天在學校,我剛好是值日生,負責掃環境區。每天,掃地后倒垃圾總是最讓我們頭疼的事,今天呢,當然也不例外。石頭剪子布呢,幾十個回合都沒啥結果,比賽跑步呢,就更不要說了,誰肯哪,抽籤呢……簡直是包羅萬象。最後,實在是不耐煩了,得了,索性一腳,垃圾就順利搬家了——別班的環境區。

  回到家,我看見了儘管已經傷痕纍纍但仍堅守崗位的小鬧鐘。我後悔極了,我們不應該那樣不負責任,這是老師交予我們的任務,我們卻……

  小鬧鐘沒有亮麗的色彩,也沒有高科技的設計,但它的責任心是寶貴的,是至高無上的,它是我的好榜樣。

  湖南衡陽衡山縣chengxiwanxiao117高三:pengzhiyuan



它是我的榜樣 標籤:你是我的榜樣作文 它是我的作文 我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