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機靈狗和帥氣馬300字作文

機靈狗和帥氣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機靈狗和帥氣馬 

  很久很久以前,在動物王國里住着一對好朋友,它們分別是機靈狗和帥氣馬,他們互相幫助,和睦相處。 

  有一天,機靈狗獨自在青青的草地上踢足球。它玩得很高興。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,為它伴舞;鳥兒嘰嘰喳喳地為它歌唱;花兒為它綻開了笑臉。突然,“吼”的一聲,一隻老虎從後面猛撲過來,機靈狗嚇得丟下足球,一邊跑,一邊喊:“救命啊……”正在不遠處的溪邊喝水的帥氣馬聽見機靈狗的叫喊聲,它就轉身向機靈狗跑去,它對機靈狗說:“快!爬到我的背上來。”機靈狗立刻跳上帥氣馬的背上,帥氣馬立即往前跑去。跑呀跑呀,終於把大老虎遠遠地拋在後面,脫離了危險。機靈狗對帥氣馬說:“謝謝你,帥氣馬,要不是你救了我,我現在就在大老虎的肚子里了。”帥氣馬說:“不用謝,朋友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。”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朋友之間應該要團結友愛,互相幫助的道理。

機靈狗和帥氣馬 標籤:機靈狗作文 狗和貓作文 帥氣作文 帥氣的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