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給市三小少先隊員的倡議書300字作文

給市三小少先隊員的倡議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給市三小少先隊員的倡議書 

  三小少先隊員們: 

  保護校園環境,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責任。我們應該大力響應“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”的口號。為此,我們提出如下倡議: 

  1.我們要響應別人,就應該從自己做起。首先要搞好個人衛生,每次教室清潔都要做齊。勤洗手,勤剪指甲,勤理頭等工作都要做好,才能給別人做榜樣。 

  2.不僅自己不能不亂扔垃圾,遇到別人亂扔垃圾.亂吐痰的還要上前勸阻和阻止,以免再次污染校園環境。 

  3.高年級的要向低年級的宣傳“保護校園環境”,讓低年級的小朋友們(或少先隊員)認識到保護環境的益處,使每個少先隊員都支持保護校園環境。 

  保護校園環境,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。校園就在我們身邊,少先隊員們都該為保護校園環境出一份力! 

  市三小五四班 

  2008年10月8日

給市三小少先隊員的倡議書 標籤: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少先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