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環保倡議書400字作文

環保倡議書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記住了嗎?^_^

  隨着現代科技日新月異,生活水平不斷提高,人們享受着新科技帶來的種種歡樂。驀然回首,身後已是無窮無盡的環境污染。小河不再清澈,天空也不再蔚藍。環保,已是迫在眉睫。

  如果每個人都少浪費一滴水,全世界就能節約無數滴水;如果每個人都把紙雙面書寫,全世界就能節約無數張紙; 雖然每個人做出的貢獻是十分微小的,但如果全球62億人都這樣做,那麼世界就能多一點溫馨!

  日常生活中,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,注意環保:聽音樂把音響和電視聲音開小一點,減少噪音;洗衣服使用無磷洗衣粉,減少污染。交通出行方面少開私家車,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,選擇環保型的汽油和柴油;盡量購買本地產品,少用一次性製品;不隨地扔垃圾,看到地上有廢紙,彎腰將其撿起;生活垃圾合理分類,集中廢舊電池,送進廢舊電池回收箱,不可回收的垃圾扔進垃圾箱。路遇綠色草坪,腳下留情繞道行走;保護野生動物,不貪圖美味,將其殘忍剝皮吃肉……

  為了我們的家園更美好,為了我們的地球更健康,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——“低碳生活,有你有我!” 

記住了嗎?^_^

環保倡議書 標籤:環保倡議書作文 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倡議書作文 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