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信心與拼搏400字作文

信心與拼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愛拼才會贏,拼搏才能帶來成功。 

  如果你在語文考試時,有一題你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,那麼這時,你會選擇放棄還是“拼”一下呢?有些同學可能會選擇放棄,但是這時,你要儘力而為,雖然想不出這道題的答案,但是你可以依據老師平時講的內容,或者回憶一下老師上課時所講的內容,說不定能想起答案呢!如果你要問:我為什麼要去拼呢?答案是:如果你去拼,那麼成功與失敗的機率是各占%50。如果你放棄了,那麼成功的機率是不是連%1都沒有了呢?難道你願意放棄那%50的機會嗎?無論做什麼,都要去拼。 

  有一次看書,我從《夢想風暴》讀到了這樣一句話:“誰也不能確定將來的結果,唯一能確定的是,拼搏不一定能帶來成功,但不拼就一定不會成功。”是的,在我們拼的時候,心中一定要充滿信心,信心是非常奇妙的,它激發我們的記憶,激發我們的靈魂深處對夢想的熱望,讓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煥然一新,令我們的心隨着信念一起走。 

  愛拼才會贏,有信心才能成功。

信心與拼搏 標籤: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