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友情無價500字作文

友情無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我的眼裡,友情是無價之寶。因為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,還給我帶來了溫暖。

  記得那一次: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說頭疼,於是她趴在桌上休息。幾位同學看到后,有的去叫老師,有的給她接水,有的陪她聊天,還有的去拿溫度計……這時老師來了,給她的家人打了電話,並讓她收拾好書包。我在一旁看着,也想為她做點什麼,於是我對她說:“我送你下樓吧!”她對我笑了笑,沒說什麼。第二天,老師對我們說:“她得了病,這幾天誰幫她記作業呀?”同學們紛紛把手舉了起來。“誰幫她送作業呀?”同學們又一次不約而同地把手舉了起來。老師欣慰地笑了,指定兩位同學,並叮囑我倆:“可不要忘了喲!”我倆點點頭。雖然每天要記兩份作業,可我依然很開心,因為我幫助了同學,還看到了同學之間的友情。一個星期過去了,那位同學康復了,又一次走進教室,又和我們在一起了。她很感謝大家,對我們一一說了聲謝謝。

  還有一次,在剛開學的時候,一位同學不小心摔了一跤,我和另外幾位同學把她扶了起來。我們仔細一看,她兩個膝蓋都青了,於是我們攙扶着她往教室里走,回到她的座位上,讓她坐下來,我又給她倒了杯水,她笑着說了聲謝謝。同學之間相互關心、相互愛護,使我們班級成為了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。

  人與人之間的友情多麼寶貴呀,要是人人都能把友情當成無價之寶,那麼世界就會充滿愛。

  五年級:李志鈺



友情無價 標籤:友情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