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友情無價400字作文

友情無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友情無價

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(二)班 納仁高娃

  我有許多好朋友,但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是賀世偉。

  賀世偉面色黝黑,一頭齊額剪平的短髮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扁平鼻子,小嘴巴,瘦的象根豆芽,頭上象扣了個西瓜皮,我看他苯頭苯腦,幹什麼也不行。

  記得我一次考試時,突然發現沒帶尺子,作在椅子上生氣,這時,賀世偉走過來,問我:“怎麼了?馬上就考試了,你生的什麼氣呀!”我說:“你看我,什麼時候不帶尺子不行,偏偏在這個時候不帶尺子。”他笑笑,回到座位上,取出他新買的尺子,使勁一擰“啪”尺子斷了,他遞給我,說:“快,一會兒上課了。”丁鈴鈴,上課了!我拿着尺子,心裡十分激動,考完試,我獨自走在路上,會心的微笑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賀世偉,他在困難時伸出友誼的手,友情是無價的,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自豪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崔永翔

緊扣主題,外貌描寫生動

友情無價 標籤:友情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