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友情無價500字作文

友情無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還記得剛進學校時的情景,對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,走進教室,老師已經安排好了座位,你坐在我的前面,第一次跟你說的話,我至今都不會忘記,其實那只是最簡單不過的話語:“麻煩你幫我撿一下那張紙嗎?”“哦,給你。”“謝謝。”微笑結束了我們這簡單的話,我們就這樣認識了,漸漸的,我們牽起了手,從沒知己的我,把你當成了我的知己,我最珍惜的知己,我們一步一步的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開心時,有你陪着一同開心;悲傷時,有你安慰的話語;哭泣時,你並沒有在身邊勸導,反而跟勸我的同學說“別勸她,讓她哭吧。”雖然聽起來是很尖銳的話,但在我的心裡,卻無比的溫馨,你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你想讓我將內心的不愉發泄出來,這是為我的身體健康着想。

  一直以來,我的手大部分時間都是冷的,冬天時期,更是冰冷,這時候的你把手套讓給了我;你的手比我的手大,有時,你就用你的大手握住我的手給我焐暖。雖然這都是一些讓人很少發覺的細小事件,但讓我卻永不能忘,十幾年了,給我焐手的人僅有你一個,給我擦眼淚的人仍然只有你一個。這些事都很細小,但卻讓我永生難忘。

  友情無價,我們的友情真的是無價的,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,但友情卻是無價之寶,從我們牽起手的那一刻開始,就註定了我們以後的關係,雖然這兩隻手分開過很多次,但心卻永遠連在一起。友情無價!

  河北區五十七中學初三:丁結苗



友情無價 標籤:友情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