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友情無價900字作文

友情無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友情:朋友的感情。友誼:朋友間的交情。擁有朋友是好的,但更重要的是珍惜。---題記

  朋友,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,每個人都喜歡,每個人都渴望。

  朋友間,是不分彼此的,友誼已把他們溶化在一起。朋友間,不是用嘴交談的,而是用心來體會,友誼已把他們的心包圍在一塊兒。朋友間,是不會有隔膜的,友誼以把他們的思維對換了。朋友間,是不在乎距離的,友誼已把他們的感應牢牢地粘住了。

  啊,范張雞黍一樣的朋友,是相知恨晚的。莫逆之交,難能可貴。如手如足,更是少見。所以,誼切苔岑,淡水交情,忘年之交,心有靈犀,都是靠雙方來建立的。

  我討厭像空調一樣的友情,也討厭像波浪一樣的友情。因為空調忽冷忽熱,溫度不定;而波浪起伏不定,忽上忽下。這樣的友情很沒有安全感,感覺是老天在和你開了一場玩笑。

  上了初中,最初認識的是周文倩,我也不知道是她的什麼魅力吸引了我,好象她全身隱藏着無數快磁鐵。也可能是她那頭長長的順順的頭髮吸引了我。也可能是她那清秀的臉龐吸引了我,也可能是她那溫和的脾氣吸引了我。

  現在,我們漸漸疏遠了。原來,我們雖不能說是形影不離,但也十分親密。無論放學,還是下課做課間操,我們都在一起。她很文靜,不大愛說話;可她常把她的不愉快的事給我說。現在,她有了一個新朋友。她告訴我說:“我其實很看不來那人,可又不好說。她很小氣,經常在背後說我壞話。”看着她那可憐又氣憤的眼神,我也替她打抱不平,可又沒有辦法。

  現在,我也有了新的朋友。但我們經常鬧矛盾,有一個朋友經常提出絕交,我很傷心。

  友情無價呀!願我們好好珍惜她吧!

友情無價 標籤:友情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