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友情無價500字作文

友情無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熱心的友情 

  有一件事,記得那麼清楚。在九年前,我上一年級,在一大群孩子中,我又瘦又小。一次課間活動時,不小心自己摔倒,手指縫裡殷出血來,這時一個胖嘟嘟的男孩跑來,看着我的手,又看到我沒哭,便又羨慕又高興的帶我去衛生室包紮,還一個勁的問我疼么,九年後,我們是鄰居,偶爾我回家時碰上他,有時他會拿着些吃的,便問我吃嗎?我笑着搖頭,便又想起那段九年前的那次熱心的友情。 

  溫暖的友情 

我從小怕冷,初秋時手已經變的冰涼,朋友有時不經意間碰到我的手,便會分外吃驚,好像我不是地球人一般。那天清晨,走在路上的我把手緊緊的叉在衣兜里,來到學校,便看到課桌上有一個保溫瓶,便奇怪是誰的,正忙着收作業的她看見了,便輕描淡寫的說,那是她帶來給我暖手的,說的平淡,但我的心彷彿立刻浸滿了幸福,我知道,那是友情的味道。 

  快樂的友情 

小學六年級臨畢業時,班中同學們都在互相留着贈言,我將扉頁空着,留給我最親愛的朋友,她在上面寫道:“友誼地久天長。”你給的回憶,我永遠不忘,就這樣一句話,卻一直讓我快樂着,畢竟,她的快樂回憶,也是我們共同創造的。 

生命的年輪一圈圈的擴大,吸收着來自生活給的回憶,而我的無價之寶,是年輪中布滿的友情。

友情無價 標籤:友情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 情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