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信念500字作文

信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“人,只要有一種信念,有所追求,什麼困難都能忍受,什麼環境都能從容的適應。”是的,我相信。 

  帶着希望,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,那就是學游蛙泳。我希望我游的能像青蛙一樣快一樣好!我自信地跟着教練走進了游泳池…… 

  可游蛙泳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簡單,我心裡開始被困難激敗了,不!我決不能灰心,堅定的信念使我要勇敢地面對,我不停地對自己說:“不要輕言放棄!否則對不起自己”。堅守着這一信念,我又開始走下游泳池。 

  我在池子里按照教練所教得動作去做,其結果換來的是其它學員的嘲笑。我不信,我學不好它!誰都不可能一生下來就會的,只要我勤學苦練,就能練就一身好本領。不是有句名言嗎?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 

 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, 經過兩個下午的學習,我的信念使我終於學會了游泳。而且在蛙泳比賽中我是游得最快最好的學員,當初嘲笑我的人對我再也不是那驕傲的神情了,而是投來佩服的目光。這就是信念使我一步步由挫敗到成功,我追求的並不僅僅是這項本領,而是活到老學到老,這樣人才會不斷的進步! 

  沒有追求的人是永遠無法進步的,沒有信念的人是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。只要你有了信念,不管以後你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克服

信念 標籤: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