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的迷你小手電200字作文

我的迷你小手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   我的迷你小手電

 張琪

   今天爸爸帶回了2個迷你小手電,它們小巧可愛,一個是粉色,一個是黑色.它們只用3個7號,有9個小燈泡,所以打開它就特別亮.我特別喜歡粉色的,便問爸爸:"爸爸粉色小手電可以給我嗎?""可以,不過得過我兩關!""太好了!"我興奮的說.

  請聽題"爸爸學王小丫的樣子說,我全神貫注的聽.爸爸說:"小明是著名的跳水運動員,可有一天他站在三米板上不敢跳,為什麼?""因為沒水””."回答正確,接着聽題.123456789哪個數字最勤勞,哪個懶惰?"我認為1最勤勞,9懶惰.""錯了,答案1懶惰,2勤勞."爸爸見我迷惑不解接著說"1不做2不休""哦"我恍然大悟,最後爸爸還是把粉色小手電送給了我,鼓勵我多看書.



我的迷你小手電 標籤:迷你作文 手電筒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我的小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