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迷你豬花花1000字作文

迷你豬花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小豬花花是豬媽媽的第八個孩子,花花生下來還沒一個茶杯大,一個小小的腦袋上長着兩個小耳朵,那耳朵特別小,只有老鼠的耳朵那麼大。兩隻眼睛也很小,黑溜溜的就像是鑲嵌在上面的兩粒小豆子。小小的嘴巴上有一個粉嘟嘟的鼻子,他老是喜歡用他粉嘟嘟的鼻子拱着拱去。花花一身的毛髮也很漂亮,雪白的毛髮上長着幾個黑色的圈圈,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愛。可是,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都不喜歡他,總覺得他太小了。 

  花花的身體小,吃奶也吃不到,那些位置都被哥哥姐姐給佔了,他好不容易擠進去總會被其他的小豬一腳踢飛。玩的時候,哥哥姐姐也離他遠遠的,不准他靠近。 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豬們已經長大了,可花花還是沒長一點,還是原來的樣子。他的哥哥姐姐站在他面前就像是一座座大山。每次他們經過時,花花生怕被他們踩死,總是提心弔膽小心翼翼的躲開。 

  豬媽媽帶着花花來到森林醫院,豬媽媽問山羊醫生:“我的兒子為啥老長不大呢?”山羊醫生仔細的看了看花花對豬媽媽說:“你的兒子是一個迷你豬。”“什麼是迷你豬?”“就是永遠都長不大的豬。”“啊……啊”豬媽媽大叫,簡直不敢相信,她失望的帶着花花回去了。 

  花花聽了也非常傷心,同時也討厭自己是只迷你豬,要是自己不是迷你豬就好,哥哥姐姐就不會這樣討厭我了,嗨……花花想到這裡就越來越傷心。 

  幾天後,一些人來到了花花的家,把花花的哥哥姐姐都運走了,只剩下了花花一人。哥哥姐姐離開后,花花非常孤獨。心想,以前他們罵我打我至少還熱鬧,不像現在冷冷清清的,我多麼想念他們啊! 

  花花覺着越來越寂寞,就離開了家,他風餐露宿,日夜兼程的到處尋找他的哥哥姐姐。有一天,他來到一個小村莊,經過一個大房子的時候,他突然聽到了悲慘的叫聲,花花循着聲音走過去,他看到了自己的哥哥姐姐一個個的被宰殺,花花心裡難受極了,這是他一生中看見過的最難受的畫面,花花流着眼淚,悲傷的走了。他沒有目的到處流浪着。一天,他碰到了好心的奧博特女士,奧博特女士看着可憐的花花,就收留了他。 

  花花在奧博特家過着幸福的生活,他吃飯不再怕被其他的豬給踢飛。他睡覺就睡在主人舒服的大床上,主人看電視,他就坐在主人的大腿上,無聊了,就跑到主人房裡拿玩具玩。日子過得逍遙自在,別提多幸福了。 

  小豬花花也會時常想起他的哥哥姐姐和以前住過的地方。現在他非常慶幸自己是一隻永遠也長不大的迷你豬,不然也會被宰殺,想到這裡,他總會開心的笑着。

迷你豬花花 標籤:迷你作文 花花作文 小狗花花作文 小貓花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