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迷你直升飛機500字作文

迷你直升飛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11月18日是我的生日,我到今天才記起來,我爸爸今天去了一趟寧波,順便幫我帶回了生日禮物——迷你直升飛機。它不過才一隻手長這麼大,可飛行高度可不可小視,它飛得高度和我班的鄭鋼的那架差不多高,要知道鄭鋼的那一架飛機可要不我大2~3倍啊。剛開始,我第一眼見它的時候還以為飛的肯定不高,不飛不知道,一飛下一跳啊,它竟然在沒電的情況下飛了兩層樓那麼高,因為電池電量不足,所以我只好把它拿回家充電,希望明天他有電的時候能夠飛得更高、更遠。 

  他外表的樣色成黑白相間的顏色,上面還有幾個英文字母:SUPER。我也不太清楚意思,電腦上說是:超級的、最極品。我看他的外表看了半天才知道他是一條鯨魚,以我多面的經驗來看,這是一條虎鯨,他的眼睛成水滴狀,還長着一口利齒。在他的兩邊還有兩個燈泡,開機時頭上的燈還會發亮,一閃一閃的,顏色可鮮艷了,紅的、藍的、黃的、綠的等等多着呢。 

  這東西不但好看而且好玩,可是要注意的安全隱患也有很多,在說明書上他已經提醒我了,比如有:飛行時要離飛機一米遠、不能把飛機當成電風扇、充電是要有人看管,不然會因為電池過熱引發爆炸、不能把飛機飛到自己頭頂上、飛行前要選好場地,不能在七高八低的地方起飛……如果稍有閃失可能飛機就會“身亡”。 

  以後我會照顧好我的飛機的,不會讓他和葉加飛的一樣,死在翅膀上。

迷你直升飛機 標籤:直升飛機作文 迷你作文 直升機作文 紙飛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