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迷你昆蟲記之蝸牛先生450字作文

迷你昆蟲記之蝸牛先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噓,不要出聲,我正在觀察蝸牛呢!哈哈,你要不要來湊湊熱鬧呢?

  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放大鏡下,害羞的蝸牛變成了一個背着房子的龐然大物。

  哎呀這個小蝸牛也真是的,我有心觀察它,它卻怕生的躲在房子里,把我拒之門外。這是什麼待客之道!考慮了一會兒,我往它身上灑了點兒水,屏息凝視,靜候它出來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它終於探出了小小的頭,好可愛,只可惜是個隱盲人。

  經過我一個多小時的觀察,我還發現了一個全天下人都知道的事——蝸牛爬起來身後總有一條白色的小尾巴。我用手指輕輕地觸碰了一下,粘粘的,又濕又滑,有點兒像人的鼻涕。

  真悲催,我苦守了近兩個小時,竟只發現了一隻單身蝸牛。慢,遠處張奶奶家的門牆上貌似有兩隻蝸牛。悄悄走過去,真是。哦,他們好像是一對夫妻吧。看它們意味深長互相對視的目光就知道它們肯定很恩愛。

  我突然很想知道蝸牛不背房子是什麼樣子,於是我便輕輕地把原來那隻單身蝸牛放到了地上,用我最輕最輕的腳步一踩。嗚嗚,誰知道它那麼脆弱,竟然在我腳下一命嗚呼了。

  天啊,快逃吧!阿米豆腐,但願這隻蝸牛的冤魂不會去找我。

迷你昆蟲記之蝸牛先生 標籤:昆蟲記作文 《昆蟲記》作文 讀《昆蟲記》有感作文 《昆蟲記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