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迷你的早晨700字作文

迷你的早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夏天的早晨。我推開大門,一陣清爽的晨風吹拂在我臉上,吹散了我濃濃打的睡意。聞着早晨你土的芳香我不由邁開步子,向前走去。 

  東邊悄然露出魚肚白,白茫茫里又鑲嵌着幾點神秘的紅。就像一幅擋布,天空是畫板,遮掩了一切,只透露出幾點紅。紅霞漸漸擴大,滿天都呈現出迷人的色彩。無所謂天,無所謂地,展現在眼前的是美麗的屏障,,留下的是耀眼的可愛。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在我的陽光照在我的手裡,紅白相間的雲頓時又被染上金色的顏料。那麼一定是大自然在天空盡情地"塗鴉了,大自然的"傑作還蠻美呢。親愛的太陽從海平面上勇敢地躍起來,然而它在升起的片刻卻扭扭捏捏像一個害羞的姑娘,紅彤彤的臉蛋笑得那般含蓄,燦爛,深邃。太陽一步步地向上爬起。 

  我沐浴着晨光順着小腸似彎彎曲曲的小道一直往前走。我來到小公園,找到了熟悉的石椅。公園裡一切是那麼安謐,像一位熟睡的公主,高貴。偶爾才走來一兩個人,似乎連我都能聽見自己的呼吸。冰冷的小石椅的背後,是一棵老榕樹,像一位笑容可掬的老人忠實地守護着小公園。而樹葉里卻有無窮青春茂盛活力的美。陽光透過樹葉間投到衣服上,幾點斑斑痕痕便印在上面和衣服上的顏色形成鮮明的對比。小石椅前面是一個荷花池。荷花上還滾動着昨晚下雨時的露珠,晶瑩剔透的露珠綻放出無邊的生命力。簡直可以讓人忘掉苦惱,真正地體會到什麼叫純潔。池裡的荷花潔如冰雪,秀比粉顏。有的含苞未放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含苞正放。那盛開的荷花正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顯出嫵媚動人。我這才知道什麼叫"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嬌。微風吹過耳邊,把我也吹散了--因為我已經被美景融化了。荷花似乎善解人意,在風中微微搖晃…… 

  啊,這迷人的早晨,我喜歡你,喜歡你的幽雅別緻,如詩如畫,美不勝收,還有那讓人心曠神怡的美。啊,夏天,那一個迷人的早晨……

迷你的早晨 標籤: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