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迷你世界600字作文

迷你世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一位美國的婦女,她來到了中國的貧困地區,她每次洗衣服要到河邊,晾衣服也要 找一根繩子把衣服掛起來。 

  一天,她一如既往地來到河邊洗衣服。偶然間發現了草叢中有一個小小的世界:那裡的男孩的頭髮是綠的,女孩的頭髮是粉紅色的。更奇怪的是,在那裡看不見半個大人的影子,他們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每個人的身高只有一厘米。 

那位婦女看呆了,忘了洗剩下的衣服。突然一陣風刮過來,把婦女吹走了,吹進了一個隧道。裡面黑得伸手不見五指,並時常發出一種異味。婦女頓時覺得頭昏眼花,眼前一黑,便暈倒了。正當她醒來的時后,發覺自己的身體縮小了,像迷你世界里的小人一般高。這時,有一個迷你世界的人走了過來,說:“你好!我是迷你世界的國王,你是誰?”“我……是地球人。”“地球是什麼?是個星球嗎?”國王說。“是,是!”婦女肯定的說。“我們這個世界本來是萬紫千紅,生機勃勃。但自從被波波巫侵佔后就變成死氣沉沉,每個人都得替波波巫幹活,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憂傷和憤怒。我想跟你一起把波波巫趕走,那你就可以回去什麼……地球了。 

後來婦女和迷你世界的人同心協力,在炎熱的地方把波波巫的尤子菌殺死,免得她利用尤子菌來製造更厲害的武器。最後再到冰谷把波波巫的生命奪去。 

  事完后,迷你世界的國王獎了很多金銀珠寶給婦女,但婦女都不要,因為她得了最珍貴的禮物—就是拯救了一個世界,讓更多的人得到快樂。還讓她乘坐了西卡卡車回到地球,繼續過着平安的日子。

迷你世界 標籤:迷你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