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三作文>給我親愛的朋友們400字作文

給我親愛的朋友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好久沒寫日誌了,連上網的時間也少了很多。

  石家莊今天的天氣更冷了,感冒還沒好,難受極了,課真的是聽不下去了。站在圖書館前面的廣場上,瑟瑟發抖,不知道該往哪兒走。朋友很多都很少聯繫了,昨天還收到一個朋友的短信,問我怎麼了,過得好不好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這幾個月經歷了很多事,比賽考試講課當義工,太多太多了,幾乎每天都很忙。我記得為了比賽我忙到晚上熄燈都還沒睡。記得那天在學術廳,我哭着看完了那場比賽,看着舞台中間的選手們精彩的表演,我哭得一塌糊塗,我也可以的,我不比他們差,我真的是有實力站在那裡的。可是,有些事情註定會與你擦肩而過。那天晚上很晚了,我再寢室把自己準備了一個月,念了上百上千遍的導遊詞,練了好久的舞蹈表演給了室友,雖然沒有那麼大的舞台,沒有那麼多的觀眾,但我聽到她們的掌聲時,我哭了。“千兒,明年再來”。是的,明年再來,相信我,我明年還會來的,明年的我一定會站在舞台中央的。

  忙碌的日子裡有心酸也有快樂。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很好,你們不用擔心我,千兒會越來越堅強,越來越努力的。

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標籤:我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親愛的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