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黑500字作文

小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記得我五歲時,它被外婆帶回家來。它全身都是黑色的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因此,我們都叫它小黑(其它叫它黑兒)。外婆怕小黑跑了,便把小黑關在屋子裡。那時我十分高興,送食物送水給小黑的活我都干,一個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,我和小黑成了一對最要好的朋友,小黑也養家了,外婆便把小黑放了出來。那時小黑很頑皮,不是追着鴨亂跑就是趕着雞上樹,家人有又氣又好笑,氣是氣小黑頑皮,笑是咱家又多了個趕雞鴨的。後來,小黑乖了,和我更親近了。 

  我在家作作業,小黑就在旁邊看着我,我寫完了,就陪小黑玩。那一次,我和小黑在玩扔木棒遊戲,我一不小心,把木棒扔到田裡了,小黑看見了,嗖的一聲便沒了蹤影,我氣急了,我正氣得不想理小黑的時候,小黑卻回來了,它的下半身濕漉漉的,嘴裡還銜着那根木棒,我看了很感動,可以說對小黑的喜愛度已達到了百分之百! 

  有一次,外婆燉排骨,剛剛燉好,小黑便回來了。我看見小黑餓了,便給了小黑一塊排骨,可它還要,我又給了它三塊,它滿意的走了。我以為小黑貪吃,便沒在意。過了幾天,外婆出去割草,發現一個不大容易發現的地方,藏着三塊骨頭,這時小黑看見了,衝著外婆叫個不停,外婆全明白了:小黑不想把骨頭吃完,便把剩下的骨頭藏了起來,以後再吃,可放久再吃了的話小黑會生病,所以外婆把小黑訓了一頓。 

  小黑是我最喜歡的小狗可後來它卻死了,哎,我可愛的小黑啊!

小黑 標籤:小黑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和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