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和零食那些事900字作文

我和零食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人人都吃過零食,零食的品種也是種類繁多,說起我和零食的那些事,還真是一言難盡啊!

  ——“悲劇的教訓”

  唉,今天經濟不給力,除了用去的早餐錢就還剩1元了!要不是買教材花了“巨資”,我現在應該是喝着西米奶茶、吃着“呀,土豆”薯片的好日子。咦,我可以試着偷偷去買一買那些5角一包的三無產品,雖然說會有些不衛生,但也可以解解我那饞呀!然後我便一不做二不休,立即向小區旁的一家小賣部出發,選了兩包麻辣,就在某個角落做賊似的吃完,(這樣是以防我家兩老發現。)然後我便回家和周公他女兒跳皮筋去了。“哎喲,我的肚子好疼呀……哎喲……”到了傍晚,我剛剛回到家,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,突然,我的肚子里似乎有了個“齊天大聖”在我的胃裡鬧騰,媽媽也給我吃了一些葯,可仍不見好轉。沒辦法,便把我帶到了醫院。經檢查,我患上了“急性腸胃炎”,最可怕的是醫生還說我還有些高燒,至少要住兩個星期的院。——兩個星期後。我終於“刑滿釋放”,但我的手上已全部是針打過留下的印記,我還有一大堆課要補。唉,這坑爹的三無零食還真是害人啊!

  ——“我藏,我藏,我藏藏!”

  經過上次的“悲劇”以後,家裡的兩個監護人就對我的經過上次“悲劇”以後,家裡的兩個監護人就對我的經濟和食品有了嚴格的控制。又是某天的放學——我的同學老何便塞給我一包魚仔,我便偷偷的放在了書包的最裡層,準備拿回家慢慢品嘗。可是……家人又不給我吃、該怎麼辦呢?我一邊想着我的“鬼點子”一邊回到家,哈!真是天助我也!一個人也不在家。然後我便放下書包,拿出魚仔,打開電視,坐在電視機旁“吧唧吧唧”的吃着魚仔,“邊吃着魚仔,邊看着電視,生活真是多麼美好啊!”我在心裡感嘆道。然後哼着小曲兒,繼續跟魚仔做“鬥爭”,不料,這時,大門“吱——”的一聲開了,買菜回來的媽媽看到滿嘴紅油的我,再看了看桌上的半包魚仔,便大發雷霆:“陳星月,你還敢吃這種東西!以後你肚子痛我就不理你了!”說完我便迎來了“竹筍炒肉”和一陣“口水雨”——

  “555……這次的後果好慘……以後我再也不亂吃東西了!

  廣西柳州柳城縣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:陳星月



我和零食那些事 標籤: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