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拇指超人(1)1700字作文

拇指超人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700字

第一集

  拇指超人誕生了 

  從前有一棵神奇的花,叫魔法花,它長在天和海的盡頭。這朵花非常神奇,它的個頭像樹一樣高,枝葉無比的茂盛。花朵只有一個,是紛紅色的,十分鮮艷奪目,花朵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。身上還長滿了尖尖的刺,讓人無法觸摸。這朵花只能結出一個果實,這個果實還會動,也是一個新的生物,還可以跟花朵分離開,重新進化。 

  在這個神奇的植物里,有一個新的生命在就要誕生了,那就是拇指超人了!拇指超人剛剛出生,只有一個大拇指大。那棵魔法花想了想,對拇指超人親切的說:“孩子,你知道嗎?你是我們魔法花家族中最小的一個,你只有一個人類的大拇指大。以後我就叫你拇指超人吧!”拇指超人說:“我知道了,怎樣才能把我變大呢?”魔法花回答:“要到東海龍宮裡找到龍王,讓他用定海神針把你變大。知道沒有?” 

  第二集

  初遇法寶 

  拇指超人問,怎樣去東海龍宮呢?魔法花說:“去我後邊的山頭上,找到魔法寶劍、水晶之盾和火箭飛雲。他們在路上可以幫助你,魔法寶劍和水晶之盾可以不讓你被怪物欺負,火箭飛雲可以幫你飛,讓你的速度更快一些。” 

  拇指超人向媽媽背後的山走去,上面樹木茂盛,花草鮮艷。走着走着,拇指超人突然看見了“火箭飛雲”,拇指超人踏上火箭飛雲,初次試飛,可是下起了大雨,拇指超人只好走路前進。沒過一會兒,就找到了“魔法寶劍”和“水晶之盾”。 

  他向回家的路上走着,突然發現了怪物,拇指超人拿起利劍向怪物劈去,怪物被劈成了兩半。拇指超人回到了家,魔法花媽媽說:“你可以去找定海神針了,路上還有很多的寶貝。” 

  第三集

  奇遇食人花 

  在去東海龍宮時,有很多都是必經之路。他走出了他的家園——神奇之花后,就向東海龍宮走去。他還一為在一路上,總是陽光明媚,沒有什麼太大的風風雨雨。可是在他邊走邊想時,卻走到了兇狠的食人花的領地。 

  在食人花的領地里,那裡花草茂盛,卻有一棵會動的花,那個花苞時張時閉,非常恐怖,想要把你吃掉似的。可是拇指超人沒有見過世面,於是就沒有在意,他接着向前走。那棵食人花並不是好欺負的,他向拇指超人發起了進攻。 

  拇指超人用水晶之盾當住了食人花噴出的火焰,又用魔法寶劍向他辟去,食人花躲過了這辟下來的利劍。食人花又發起了進攻,把花張開,想要吃掉他似的,當花向他撲來時,他靈敏的跳了起來,一腳就踩在了火箭飛雲上,他全速前進,飛過了食人花的領地。 

  第四集

  雷電區 

  拇指超人飛過了食人花的領地后,又一直向前飛。拇指超人飛了好長時間,到了一個到了一個電閃雷鳴的地地方,他向前走去。一道閃電辟了下來,幸虧他奪的及時,不然就得中電了。在他旁邊的石頭,就被閃電打的面目全非。這裡沒有樹木,沒有草,不管怎樣也奪不開。他向前飛快的奔跑着,閃電也在旁邊閃爍着。在那雷電區里,就沒有生物,在那個世界里,是那麼的恐怖。他害怕急了,飛快的奔跑希望能快點跑出這個不毛之地。 

  他跑着跑着突然發現了底一點的東西就沒有被劈住。他明白了,於是就趴在底下匍匐前進。過了好長時間他才走出了雷電區。 

  第五集

  交友神聖天使 

  拇指超人走出雷電區后,向前走去。走着走着,他發現了一個和自己一樣的小精靈——神聖天使。神聖天使發現了他,就邀請他到自己的家裡去做客。他們走到了一個岩石縫隙里,通過了一個秘密窗口進入了那個岩石裡面。那個岩石雖然沒有拇指超人的家大,但是也不小,還很漂亮呢! 

  在岩石里,神聖天使說:“你的家在哪裡?為什麼會來到我這裡?你是哪個族的?”拇指超人說:“我是魔法花族的。家在山和海的盡頭,那裡可美麗了。我因為太小,想變大,媽媽說過‘變大可以去東海龍宮。’所以我經過了這裡。”神聖天使說:“我也想變大,可是不知道怎麼辦。聽你這麼說,我知道了怎麼變大了。”“我們交個朋友吧,志同道合吧。”拇指超人說:“哈哈,咱們以後要風雨同舟的。我答應你咱們一起走吧。” 

  神聖天使告別了鄰居,拿上他的神聖弓箭就走了。 

  欲知詳情,請看下集。

拇指超人(1) 標籤:窮人(續寫)作文 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