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一陣風500字作文

假如我是一陣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風,有時溫柔,輕輕撫摸着世間萬物,有時暴躁,掀起了大地原本的平靜;有時頑皮,捉弄了大地母親。別看我脾氣像個“變色龍”,但我也為人類做了許多好事。

  春天,我來到春姑姑家,她領着我走過山崗,我輕輕一吹,小樹苗抽出新芽,挺直了腰板,一株株小草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,大地媽媽在我的吹拂下,穿上了綠裝。

  夏姑姑邀請我來她家做客,她帶我來到小河邊,只見一些小孩在河邊游泳,打水仗,膽小的坐在小木船開過水麵,感受着河水給她們帶來的涼爽。我輕輕一吹,就更加涼快了,坐在河岸上的老人們,不用辛苦的給自己扇扇子了,游泳的孩子,不用一個勁的往裡鑽了。

  咦,秋姑姑好像在呼喚我,我得趕快去看看。她帶我來到田野里,我用力一吹,稻子笑彎了腰,高粱舉起一片片紅旗……來到果園,水果娃娃們爭先恐後地跳進籮筐,農民伯伯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花。

  風兒,風兒,回來看看。冬爺爺吃力地喊着。我急忙趕去,冬爺爺帶我去學校。只見孩子們雙手凍的發紅,雙腳直打哆嗦,臉紅的像個西紅柿,我輕輕吹着暖風撫摸着她們。腳不打哆嗦了,臉不紅了,手不紅了。她們玩得更起勁啦。

  你們見識到我的真本事了吧,我就是我,一陣像變色龍的風。

  湖南省新邵縣釀溪鎮一小五年級:黃婧五年級:黃婧

  



假如我是一陣風 標籤: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 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