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是一陣風350字作文

我是一陣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天邊的殘陽和霞雲,晚風徐徐的吹過,我眯起眼睛享受着這份特有的愜意。輕柔的晚風就像柔軟的手指,輕輕地扶摸着我的臉?,我閉上眼睛,任由自己的靈魂化為一陣風。

  我吹過稻田,金燦燦的稻穀與我打招呼;我吹過果園,誘人的香味吸引着我;我吹過小溪,吐着泡泡的小魚向我問好。

  我吹過牧場,把牛羊吹得更肥壯了,把青草吹得更青了。我自由地遊盪,沒有任何人,任何物科院阻擋。

  風停了,我的靈魂回到了我的身體。睜開眼睛,看着西山上夕陽慢慢落下。如果我真的是一陣風就好了,科院無拘無束地在空中漫步,可以去看蔚藍的大海,可以去密林中聽山雨的歌……

  夕陽已經完全沉下去了。晚風又吹來了。我知道,它是要去看美麗的夜景。當然,還帶着我的夢。

  南充江東實驗小學五年級:沈小渲



我是一陣風 標籤: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 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