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“米奇”小花傘300字作文

“米奇”小花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春節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新世紀百貨商場。

  走進商場二樓,各種各樣的花傘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突然,我發現了一把“米奇”小花傘,那是我夢寐以求,拿在手裡,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它的傘罩是粉紅色的,撐開像一朵紅蘑菇。傘罩上有個活蹦亂跳的米奇小老鼠,左手握着一朵鮮花,笑得合不攏嘴呢!我目轉睛地望着它,心裡高興極了。傘罩的邊是用鑲有金線的紗巾裝扮而成的。打起傘,我的臉被映得通紅通紅,像紅蘋果似的。

  裡面的傘骨看起來很亮,摸起來是滑的。傘柄朝下放,像大寫字母“J”;傘柄朝上放,像一把鐮刀,還像老人走路用的拐杖。晴天,小花傘為我擋太陽;雨天,小花傘為我擋雨水。

  我要好好保護它,讓它永遠都是新的,讓它陪伴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。



“米奇”小花傘 標籤:小花傘作文 米奇作文 花傘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