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丸子的一天11000字作文

小丸子的一天1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小丸子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。她長的十分可愛。小丸子平時扎着丸子頭,她的額前還留着整齊的留海,顯得她純真無邪。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掛在她那圓圓的臉上,甜甜的嘴巴逗的大家心裡像吃了蜜糖似的。

  ——開學了——

  清晨,鳥兒在樹枝上高聲鳴唱。樹葉上沾着像鑽石一樣耀眼的露珠……往往在這個時候,小丸子家的麵包店開營了。

  陽光透過小丸子房間的玻璃窗戶,星星點點的散落進來。

  耀眼的陽光照的小丸子不得不睜開她那惺忪的睡眼。

  小丸子睜開眼睛,“一咕嚕”從床上趴了起來,嘴裡還嚷嚷:“真是煩人的陽光,討厭死了!”說著,小丸子看了看床邊柜子上的鬧鐘。

  “才7點。咦,鬧鐘怎麼不叫了?哦,我忘了,昨天我沒上鬧鐘。”

  說完,小丸子就急忙換衣服。洗漱。吃早餐。

  吃完早餐,小丸子跟爸爸。媽媽告了別,就急忙向學校的方向跑去。

  剛進了教室,小丸子的好朋友玄玉就第一時間給了小丸子一個巨大的友情擁抱。“小丸子,好久不見了····”玄玉開心的說。“嗯。玄玉你可不可以先放開我。我呼吸困難了。”“哎呀,對不起。”說著,玄玉放開了雙手。

  “小丸子,你暑假裡都幹了些什麼?”玄玉問。

  “幫爸爸媽媽經營麵包店呀。”

  “我呀,跟我爸爸媽媽去了挪威。挪威那真是人間仙境!”

  小丸子剛想發話,上課鈴聲就響了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已經放學了。

  “小丸子,聽說圖書館里買了許多好看的書,我們去看一小會嘛!”玄玉乞求的的說。

  “不行哇,我得回去做作業,做完作業還要幫我爸爸媽媽打烊呢!”

  “小丸子,”說著,玄玉臉上流露出可憐的表情,“只看一小會嘛,陪我一會好不好?”“哇!夠了,我陪你行了吧。”小丸子無奈的回答。

  在去圖書館的路上,小丸子她們經過廢棄宿舍,突然聽見廢棄宿舍里傳來一陣哭喊聲。“哇,鬼哇!”玄玉邊說邊用手緊緊的抱着小丸子。小丸子聽到這哭喊聲心裡也有些害怕,不過沒明顯表示出來。“誒,小丸子,你不害怕?”玄玉驚訝的問。這句話讓小丸子啞口無言,不過小丸子還是轉移話題了:“玄玉,你不是要去圖書館啊。怎麼,不去了?”“去,去呀。不過小丸子,晚上我們一起來廢棄宿舍看看到底是不是鬼在作怪。”“哇,不要。”“哎呀,世界上又沒有鬼嘛,更何況我陪你進廢棄宿舍呢。還有,你最勇敢了,難道區區小鬼也怕?”

  看在玄玉誇小丸子的份上,小丸子勉強答應了。

  接下來將是晚上的最刺激的時候。



小丸子的一天1 標籤:丸子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孩子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