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鴨子的一天700字作文

小鴨子的一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小鴨子的一天 

  鴨媽媽:大茄;大寶:小辰;二寶:小田;三寶:小羊;四寶:小傳;五寶:小傑;六寶:小三土。 

  一天,鴨媽媽帶着一家大小到溫哥華街頭一日游,小鴨子們跑來跑去,東走走西看看對那裡的一切都很好奇,鴨媽媽說:“孩子們不要亂跑,跟着我走,注意有兩個輪子和甲殼蟲,別讓“它”們傷着你們。”小鴨子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好!” 

  過了很長時間,大約快到中午吃午飯的時候了,小鴨子們紛紛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小魚,可小羊的那條小魚一下子從他嘴裡逃了出來,掉在了地上,跳過來跳過去,最胖的小羊着急了,猛的撲了過去,可跳的太猛了掉進了路旁的下水道,說時遲那時快,小三土抓住了小羊的腳,小傑抓住了小三土的腳,而小傳抓住了小傑的腳,都掉下去了,正好落在一塊石頭上,小羊手裡還拿着那條魚,鴨媽媽急壞了,怎麼想也想不出好的辦法來,急的跳來跳去,因為她的孩子們在下水道的最深處,以鴨媽媽的實力根本救不了“它”們,正在這時小辰說話了:“媽媽!媽媽!要不咱們去找那些長得很白的動物來幫忙吧?”(指的是人)鴨媽媽大茄說:“也只能去試一試了,小辰你和我一塊去,小田你看着小羊“它”們。” 

  過了一會,鴨媽媽找到了兩個身着藍色衣服的人(也就是警察)鴨媽媽趕緊跑過去,使出了絕招“大屁股神功”,用屁股弄警察,那些警察以為它跟自己鬧着玩就沒理它,鴨媽媽一看沒用,又想起自己的寶寶,就大聲嚎叫並用身體撞着警察,警察感覺有些奇怪,小辰跑過來用翅膀指着弟弟們掉下去的地方,警察們恍然大悟,迅速地跑了過去,用繩子和手把小鴨子們一個一個的救了上來。 

  小鴨子們被救上來以後,鴨媽媽和除了小羊以外的其他鴨子均向警察點了點頭,好像說謝謝!而小羊卻在吃他那一條差一點要了命的魚! 

  我們一定要愛護小動物,也要幫助他們,動物和人類一樣也是有生命的,地球是大家的,不是個人的,人和動物在一起會更美好! 

  指導老師:蘇洪波

小鴨子的一天 標籤: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