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美味的肉丸子300字作文

美味的肉丸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昨天晚上,我和媽媽、妹妹一起去福泰隆吃了一頓美味的肉丸子,因為那可憐的弟弟腳受傷了,所以沒去吃。 

  我們坐在黃包車上,觀賞着城市夜景,還一邊哼着小調,真愉快!“到了,到了!”妹妹大聲喊起來,她飛快地衝下車,跑向肉丸子店,彷彿一隻餓虎撲向獵物似的。她在前面一邊跑,一邊焦急的說。我們到了肉丸子店,只見妹妹流着口水,看着浸泡在鮮湯中的肉丸子,簡直可以把她比作“口水直流三千尺,一看丸子眼就紅。”媽媽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錢,我們正在那大選特選:“魚丸一串;貢丸一串;蝦丸一串,貢丸再來一串好了。”媽媽幫我們一樣一樣接住,我們有拿來三個杯子,裡面有香辣湯。 

  我們一邊走,一邊吃,我和妹妹讚不絕口:“好吃,好味道!”還剩下一串了,媽媽說:“拿去給弟弟吃吧,博文,你拿湯!”說完,我們便一起坐車回家了。 

  一路上,我們還在談論那美味的肉丸子呢!

美味的肉丸子 標籤:丸子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 美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