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以前的那些事900字作文

以前的那些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《以前的那些事》 

  蕭徹小時候,最喜歡的朋友是付露,是一個女的。就住在我們旁邊。不知為何我人生到此目前有兩個女生對我十分重要,有個姓“付”,還有個姓這個“傅” 

  露露喜歡和我去公司的噴水池那裡玩,喜歡擺弄一些小玩具,看看一些小金魚。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每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天天都那麼自由,沒有作業,可以無憂無慮的玩,沒有大人會管,沒有時間的限制,只要你晚上回家就是了。但我和露露一般都不會玩到那麼久。

  我小時候特別乖,喜歡到我媽的辦公桌上玩,喜歡去公司的噴水池那裡玩。喜歡…反正小孩子喜歡的我都喜歡。而且我一點也不任性。十分乖。但我小時候真的蠻傻的。 

  比如有一次我看到了一部動畫片,上面有一個情景是這樣的。有一隻貓開着一輛摩托車去追一隻老鼠,老鼠跑到了樓梯底下,貓就開摩托車追下去。老鼠跑上來,貓就開摩托車追上來。 

  當時我就很好奇,說“怎麼可能?”“絕對不可能。”摩托車怎麼會從樓梯上下去不壞呢?他找到了露露,說“我看一個動畫片,上面說有一隻貓開着一輛摩托車去追一隻老鼠,老鼠跑到了樓梯底下,貓就開摩托車追下去。老鼠跑上來,貓就開摩托車追上來。” 

  露露也很驚訝,說“怎麼可能?”我說:“所以我就想嘗試一下嘛。反正爸媽又不在。”“要是叔叔阿姨知道了會把你的屁股打成兩半。”雨辰威脅道。“就是因為他們不在嘛。他們要是在我哪敢還敢。再說了我的屁股本來就是兩半嘛。”露露被我逗笑了露露說“少跟我貧嘴。”“好好好,我答應你。再也不跟你貧嘴了。” 

  我說她是自己這輩子最好的朋友。這個馬屁拍的十分到位,她被拍的心花怒放。她說“那你就試試吧。” 

  我說“謝公主開恩!”雨辰說“你看你又貧嘴。”我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說“對不起,露露。”“你看你又貧嘴。”“好了,我不貧了。”“開始。”她提醒道“這兒沒有摩托車。”“對哦。”“怎麼辦。”露露又說“你可以用那個自行車。”我忍不住說“你真聰明。”露露有點自傲說“這算什麼,本姑娘會的可多了。”“準備完畢,開始。”“乒乒乓乓,砰。”最後一聲是我撞到牆上了。不用想都知道我肯定掛了。而且十分慘。點兒背的本人摔下去后,媽媽回來了,當場把我痛批一頓。

  唉!悲催!

以前的那些事 標籤: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