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時候,我很膽小600字作文

小時候,我很膽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小時候,我很膽小 

  每個人都有小時候,有人頑皮好動,有人天真活潑……而我,卻是一位“膽小如鼠”的男孩子。 

  一天,我在好朋友周柯瑩家玩,玩到了深夜九點。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四周沒有一點光亮,靠着灰暗的夜空下能辨別的幾幢建築物前行,我不由的感到心裡十分緊張,可是幾多黑雲也偏偏與我作對,遮擋了僅有的一點月光,周圍很暗,感覺很可怕。我害怕極了!總覺得有人在後面跟着,所以時不時轉過身去看後面有沒有人。“媽?健蓖蝗淮有∠鐦?雋絲膳碌納?簦?業男囊瘓?捌送ㄆ送ā鋇靨??畹閭弊?詰厴稀P睦鋝煌5叵耄閡?怯行』鋨榫禿昧耍灰?怯惺烊嗽諗員呔禿昧耍灰?怯邪職致杪杈透?昧恕??葉?松瘢?涌熗送?丶業慕挪健R膊恢?雷駁攪聳裁矗?齙攪聳裁矗?姨嚀咦滄倉沼誑煲?郊伊恕M蝗唬?曳路鶥??簧?『⒆擁目弈稚??揖?值叵蛩鬧苧罷遙?墒鞘裁匆裁環⑾幀_祝∈敲揮腥搜劍課蟻諾枚鍆訪俺雋死浜梗?趺椿厥攏課矣摯戳絲磁員擼?醇?恢灰懊ㄕ?窈鶯蕕刈⑹幼盼遙??詞且懊ㄔ詰飯懟0Γ∠盼乙惶?掛暈?嫻撓泄砟兀 

  終於到家了,推開家門,媽媽還在等我,見到了媽媽,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,跟受了莫大的委屈使得哭了起來。媽媽問我:“怎麼回事?”我把剛才的情況一五一十的跟媽媽說了一番。媽媽聽后卻嚴厲地批評我說:“這有什麼大不了的,以後你遇到的事還多着呢,你如果還是像今天這樣膽小的話,是不是以後一輩子都要靠爸爸媽媽呢?男子漢就應該堅強、勇敢……” 

  現在回想,我理解了媽媽說的那番話。可是,小時候我就是這樣一位膽小怕事的男孩!同學們,你有什麼好辦法幫我克服嗎? 五(4)班:陸祉恆 指導老師:馮穎

小時候,我很膽小 標籤:小時候,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,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,我很傻作文 我很膽小作文